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爱心企业市民捐款捐物 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2-12 12:02 阅读

连日来,米东区爱心企业、市民积极捐款捐物,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在米东区环卫基地新疆爱迪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米东区环卫工人送来了1500瓶消毒酒精。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米东区广大一线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清扫城市的大街小巷,守好疫情防控的“环卫一线”。

52岁的谢建业每天八点开始清运垃圾,每天两次对40个点位的200个垃圾桶进行收转运。

当天,收到酒精的环卫工人谢建业说:“非常感谢社会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们都很感动,感觉有了坚强的后盾,自己的工作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爱迪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甫表示,环卫工人们每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奋战在防控疫情前线,守护着我们城市的清洁卫生。我们为他们送消毒用品也是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尽一份社会责任。

米东区城市管理局环卫站垃圾清运负责人马品山说:“这些爱心物资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会第一时间把消毒用品发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不负社会众望,坚守岗位,做好各项环境卫生工作。”

乌鲁木齐华泰隆化学助剂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惠来到米东区应急管理局将一张10万元的支票交到工作人员的手中,刘惠告诉记者,自己的企业主要生产的是用于生产消毒水的化学助剂,企业在大年初五开工,生产化学助剂,保障消毒水的生产供应。“疫情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企业我们要拿出自己的担当,发挥自己在疫情中应有的作用,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相信我们一定很快渡过难关。”刘惠说。

市民崔建军以前是帮助一些单位采购防护服,这次疫情发生后,他找到12套之前就购买好的闲置化学防护服,送到了米东区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组,崔建军说,疫情当前,希望自己能做出贡献,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米东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明说:“目前保障组已收到辖区各企业捐款、捐物43万元,这些物资我们会合理、均匀分配到各个一线,保证防护服、测温枪、口罩、手套等物资的供应。”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冶梓杰 黄金袁 田甜 肖鹏

编辑/谢凡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QW6sHOZ0zR7Bgqup8uK2G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