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村民、企业捐赠物资支援疫情防控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2-10 12:02 阅读

疫情防控工作中,米东区各族群众纷纷慷慨解囊,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这是给你们送过来的口罩,你们在一线辛苦了,一点点心意,快收下吧。近日,村民艾尼瓦尔·肉孜将刚刚买来的500多个口罩送到了芦草沟乡政府。

艾尼瓦尔·肉孜说:我每天都看新闻,现在疫情形势也比较严峻,这些工作在一线的党员干部非常辛苦,我就想着自己给他们买些口罩、消毒液、手套这些急需的防护用品,能帮上忙就最好了。

45岁的艾尼瓦尔·肉孜是芦草沟乡人民庄子村村民。从大年初二开始,他不是在家里,就是奔走在采买物资的路上。疫情发生以来,艾尼瓦尔·肉孜先后5次从各地采买到口罩1万多只,消毒水70余瓶,防护手套5400余双,共计金额6万多元。这些物资全部捐献给了坚守在芦草沟乡各个服务点的一线人员。

艾尼瓦尔·肉孜摆摆手说:他们那些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一线服务群众,我做这点事其实不算啥,后面我还要去做。

在芦草沟乡,这样的凡人善举不在少数。

当天,位于芦草沟乡的新疆康健药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价值5000多元的医疗物资送到了乡政府。

企业工作人员王小雷说: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确实挺辛苦的,作为医药行业我们积极发挥行业特点,给一线人员送一些防护药物及体温计,承担起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目前芦草沟乡共收到来自辖区企业及群众捐赠的物资有7批次,物资金额核算共计10万余元,有效地解决了当地防控一线物资紧缺的实际问题。

芦草沟乡党委副书记聂宏利说:收到企业和群众捐赠的这些物资,感觉非常温暖。我们也会尽快地将这些物资分发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让这些物资发挥作用,众志成城,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沈爱花沈浩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G6xSvWaRE8_dAJS5d1o0n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