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爱心企业15吨蔬菜送至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2-09 12:02 阅读

近日,乌鲁木齐市家和万事兴商贸有限公司的配送人员谌小虎还没顾得上吃早餐,便和同事忙着将蔬菜打包装箱。他说:“这些蔬菜是要送到疫情防控一线的,我们得抓紧时间。”

当天上午11时许,满载蔬菜的大卡车从配送点出发。

大白菜、山药、南瓜、红薯、冬瓜、恰玛古……菜品新鲜、种类丰富,共计15吨,价值3万余元。这些爱心蔬菜将送往米东区各乡镇、片区、卫生院等17个一线疫情防控单位。

乌鲁木齐家和万事兴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震说,米东区各个单位、乡镇片区工作人员都奋战在抗疫一线。这几年依托党的好政策企业发展的不错,我们应该献一份爱心,为防控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路片区管委会党政办副主任孙军说,接收到的这些爱心蔬菜将全部用于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餐食,我们相信只要大家携手同心、共同奋进,就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冶梓杰 黄金袁

编辑/谢凡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pb7K1aFNbVxQH3AhS-Ef1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