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众志成城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民尽责显担当 米东村民送锦旗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02-08 12:02 阅读

新疆网讯(记者王磊)2月4日晚,乌鲁木齐市米东区芦草沟乡人民庄子村村民张国其受表哥李建有委托,将一面写有:“千里温暖系人民,众志成城防疫情”的锦旗,送到了芦草沟乡人民政府,对村干部为民尽责,提供周到细致服务表达谢意。

村民张国其说,2月3日,表哥和侄子从甘肃坐火车回来,他们担心疫情影响,下火车后能不能回到家里。没想到一下车,就有村干部在接站,还送上了口罩。回到家里,又送来消毒液和蔬菜,并告知他们,有困难找村干部。

李建有在电话中说:“感谢村干部尽职尽责,为民着想,对待我们像家人,心里很温暖。”

人民庄子村村干部杨惠梅说:“我们要对村上的每一位村民负责,让他们感受到在疫情面前,有党员干部冲在一线,为他们排忧解难。”

芦草沟乡东苑社区居民李中秋夫妇从云南返乌后,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细心照顾,他们也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社区干部手中。

居家人员李中秋说:“火车到站的时候正是2日半夜,天气寒冷,乡政府专门派车把我接上,送到家里,还叮嘱我们要勤洗手、多通风。”

收到居民写的这封感谢信,心里很欣慰。东苑社区工作人员李香说:“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今后更有动力和信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芦草沟乡纪检书记、监察办主任刘建萍说,在疫情防控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团结依靠群众,扛起为民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