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自治区要闻
  5. 正文

【众志成城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交警总队公布全区交管部门应急保障电话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02-07 11:02 阅读

新疆网讯(记者彭芳)在疫情防控期间,应急运输车辆在通行时遇到问题,无论在全疆哪个地州市,拨打专线电话,都会有交警第一时间提供帮助。

26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疆群众的正常生活需求,全区交警部门也特别为救护车辆、防疫车辆、医护人员、防疫药品、医疗器械、重点生活生产物资等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做好通行保障。

在全区范围内,持有交通运输部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的车辆;或未持证,但经核实属于运输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的车辆、运输民生物资的车辆。需要帮助时,可随时拨打应急保障电话,各地交管部门将第一时间派警给予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