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米东区开展乡村旅游培训班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1-21 13:01 阅读

近日,米东区2020年乡村旅游培训班在三道坝镇开班,来自全区各乡镇的分管领导、乡村旅游区(点)负责人、农家乐业主等乡村旅游从业者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培训中心高级讲师授课。培训紧紧围绕三变改革开展,以三变改革助推旅游经济发展、乡村旅游产业要素重构和治理模式创新、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乡村文明礼仪讲解等课堂教学内容,通过三变改革试点案例分析讨论乡村旅游市场的需求、就业方式、增收致富、发展潜力等。

村民史家建在上三道坝村开设了家庭农场、农家乐、民宿。回乡创业七年的他,在创业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少瓶颈,思想观念也在一步步转变。

据了解,此次培训的目的是让乡村旅游经营管理者、农家乐民宿经营户、旅游致富带头人等旅游从业人员开阔眼界,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更好更快地推动全区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田甜王婷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5A6fRChTXmVhUCp1QJC6jw

分享到